鸽子桑☀(六月柒)

写刀子和沙雕

红馆挑战_读同人文4(上)

欢迎收看大型未知节目——自己挖坑自己哭,我叫季少你记住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啊啊柏大队长,柏大帅哥,别让我念啊!我可以帮你天天看着小江江不让他进厨房!!!”

  狐狸不满,狐狸悲伤,狐狸的狐生没了光。

  “诶诶诶老季,我的厨艺不好吗?我!不可能不进厨房!”

  “恕我直言,是谁拉我们看粉丝评论且主动要求接受挑战的?”

  季某:“我。。。”

  柏闻:“所以,少一,念吧。”

  此时,

  远在小白楼的乔殊:“啊啾!”

  “有请少一哥带来“厕所情缘”cp同人文~”许向宁递上平板。

  “不是之前那个李又珊看的吧。。。”

  “不是!花哥特意为你找的~小~甜~饼~”

  “呜呜呜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《季乔——美人傲娇...狐狸攻×美人毒舌猫咪...受.....》

  abo,现代,火.葬....场?!

  “作者给我出来!”

  “哈哈哈老季!你居然是个渣男!”

  “#季少一  渣男”

  “继续啊季少!”

  “读的不错,可以带点感情。”

  “啊啊啊救命啊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乔殊:听说我被人渣了(不解)

  

  哈哈哈季少一解释一下为什么只有你尴尬哈哈哈

  十赞更!

  十赞更!

  十赞更!

  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!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10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